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00:28:3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幾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不用睡了啦!!!!

放假休息勒?

!!!!

連何時睡著我都不知道了!!!

醒過來時往往還戴著眼鏡!!!!!

 

我就是要自己報告就對了!!!!!

這學校是我ㄧ個人的喔!!!!!

午餐是我ㄧ個人負責喔!!!!!

 

喔~~~~~

那就不要叫我當導師ㄚ!!!!

我的職務是等同於主任不是嗎?

是喔~~~一塊錢都沒得領的主任!!!!

為何我還是一個禮拜20多節阿????

為何我還要當導師???

 

真的是很恨..........................................................

 

這樣的人生一點意義都沒有!!!!

就只是無止盡的累

然後永遠達不到目標..................

因為我要做的事是應該幾年累積下來的成果

而不是我一人在短短不到一個月中掰出來的假象!!!!!

台長: 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lk to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不喜歡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火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