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0:42:10|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監廚日誌又有滿肚子的火!!!

某人根本只進去廚房一次(一整年去一次)

那也是我為了做資料請他去的!!!!

某大小姐居然還要補妝!!!!

補啥鬼妝!!!!

某老師~~~你又不是重點!!!!

我要拍的是廚工工作的樣子還有食材的擺放!!!!

某補妝完的老師怕油煙一直不敢進去!!!!

SHIT!!!!!

是是是!!!!大小姐您可以委屈一下下嗎?

不好意思讓您的衣服給弄髒了阿!!!!

 

明年你當午祕阿

可是連最髒的截油槽都要打開拍照呢!!!!

自求多福吧!!!!!

 

不管~~~

我明年怎樣都不要當午祕!!!!

如果上級還是要我當的話!!!!(之前校長跟主任有這個意思)

沒關係~~~我早就想好漂亮的說詞了!!!!!

 

我會推薦您的~~~

細節我已經想好嚕!!!!

 

無能者更要有機會訓練不是嗎?

管不好班級來管管午餐嘛!!!!!

 

某人居然敢跟我們說

<大家都知道我沒能力所以應該不會叫我當吧????>

就是看不起你這個樣子!!!!

不會就擺爛的樣子我真的很不欣賞!!!!!!!

 

 

極度不平衡中!!!!!!!!!!!!!!!!!!!!!!!!!!!!!!!!!!!!!!!!!!!!!!!!!!!!!!!!!!

台長: 魚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alk to myself |
此分類下一篇:第幾次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生氣的

ㄚ榕
越看越生氣耶~~
太嬌生慣養了吧!!
明年...
乎 伊 死 啦!!
支持你!!
到時候別心軟幫他嘿...
2009-05-31 21:05:15
魚兒
是的~~~
她最近又把英文老師惹生氣了!!!!
自己的班帶不好就很理所當然推給我們~~~
居然說<反正我有在上課阿~是學生自己不聽的!!!!>
<而且我放暑假要去機場接..還要花時間追星.(某位韓國明星我忘了)
不想上暑輔>
自私極了!!!
不想做的事就都丟給同事!!!!


那位小姐已經把全校師生都得罪光了!!!!!!
2009-06-21 16:5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