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0 22:13: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緣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年12月31日 大除夕 晴
很久沒有看電影,
很久沒有看喜劇,
所以選擇看《金雞》。
全院充滿笑聲,很久沒有這樣開懷大笑了。
但錯過了片頭「醫神」的精彩演出,可惜,可惜……

與老友補回聖誕節交換禮物的儀式,
雖遲了,但傻乎乎的我們依然雀躍萬分……

選擇到尖咀迎接2003年,
在數以萬計的人群中,竟讓我碰上同學仔安安--我第一個認識的大學同學。
很有緣啊……
猶記得第一天回校聽完訓話後,在走廊我主動問她:
「你一個人呀?」「你聽資助講座嗎?」「一齊食lunch呀?」
就是這樣,我和她結識了。

開學初期,朋友紛紛訊問我倆是否中學同學,因為他們覺得我倆形影不離吧!
現在我倆又在同一間公司打工兼職,
很有緣啊…..
其實真慶幸當初我倆的上課時間表一樣,否則現在我們可能只是
“Say Hi Say Bye”的朋友,甚至稱不上朋友呢 !

跟朋友R 說起此事:
「我在尖咀遇見安安呀,我倆真有緣。」
「你們有緣不過冇份。」
「……」

沒錯,阿緣和阿份二人走在一起,會給人幸福、甜蜜。
不過,像我和安安那樣有緣冇份地成為知己好友,也會開心、快樂。

有緣人,不易碰上;
有緣份的人,更加難求。

若果你己碰上有緣人,請珍而重之;
若果你己碰上有緣份的人,你便是世界上最幸運、最幸福的。
願我們都能遇上。願。

台長: 妹頭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