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00:56:2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年11月25日 星期六 陰寒

終於進行生平第一次抽血

戰戰兢兢走進房中
一位junior護士幫我捲起衫袖
看來我的第一次...將奉獻給她吧~~

我的害怕傳遞到腦神經,再傳到雙目
沒錯...我已經別過頭腦
休想我看著自己的血走進小針筒裡~~休想~

{0雪......}在心裡不禁叫嚷著
大概針筒僵屍已把尖銳牙齒,鑽進我那無力的右手某條皮下血管裡了

護士j:”護士s, 可否過來幫忙?”

雖則小妹別過頭,但不得不好奇護士姐姐究竟點對我的玉手,
故用默書的出貓方法......斜視望過去0羅....
{嘩...針筒僵屍凌空”吊吊fing”呀...吸不到我的鮮血}

護士j:”剛才她的血管好現架...”
護士s:”係呀,有d人一插入去就平...你大力d揸實拳頭呀”
{大姐...我已經驚到四肢乏力,仲點用力呀...不過仍然掩飾心中慌亂,盡人事啦}
仍然疼疼的,再偷望過去,針筒僵屍已喝得飽飽了

{終於完成啦...}心中稍為安定下來,卻被我聽到......

護士j:”我是否插錯位?”
護士s:”不是,是不夠入.”

{媽呀...小妹怕得要命...你們還這樣對答...是否想我暈眩才安樂呀~>.<~}

事後...我的右手像廢掉般無力,做了一日左撇子
而且還笑了一整天...因為不知何故,小妹每逢接觸血(每月那些不計呵,,哈哈)都會不其然傻笑,大概是為了掩飾心中的害怕吧

PS:為了補充失去的血,多謝 J 倍我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好味~
並多謝 V 終日看守我,照顧我~

”希望報告結果會是好的” I wish ~.~






台長: 妹頭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