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7 01:14:0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上一次與家人渡過的平安夜,相信已經是小學時代了。今年沒有出街,寒冷的呆坐家中,忽然心血來潮想「萬歲」,有幸收到小妹請柬的有婆婆和數位親友。

雖然我並不是帶他們到某大酒店吃自助餐、什麼什麼火雞聖誕大餐,只不過是去吃比薩罷了。但媽媽悄悄的告訴我,婆婆聽到這消息後,一早便穿上只有去宴會或大時大節才會大派用場的襯衫和皮鞋,坐在家中等待出門。婆婆還笑著向她說:「第一年平安夜出街食飯咋!」

婆婆當晚吃了件泰式豬頸肉比薩、龍蝦湯、萄汁雞皇焗飯……她很開心;親友們開心;我也開心呢 ! 多謝婆婆給你的小孫女我面子,多謝多謝 !

雖然我偶而都會請你吃飯,但相信這頓飯是最快樂、最甜的,連我自己也倍覺暖和。

之後,和父母逛大笪地,人們美其名為「騰龍墟」。墟中有一棵 “許願樹”。人們紛紛在卡紙上寫下願望,然後掛在棚架上。大部分的願望都是:學業進步、身體健康、與某某一生一世……

其實上天只要實現以下一人的願望,各人的心願就會一一實現,這就是:

「願人人願望成真、心想事成」

你說對嗎 ? 哈哈……

感謝上天在寒冷的平安夜裡給我這個~~~特別溫暖、平安的夜晚。阿門。


Photo@25122002

台長: 妹頭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