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6:43:25|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ertical Paralle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VP:

我想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困惑未來而毫無所獲。
上週三貓瑞金剛離開他二十年的世界。同一天,大學兩個同學當媽,一共生下三名男寶寶。
今天在姊姊得癌症過世的惡夢中醒來,剪了一個月的案子在不知名的電腦故障中永久消失(我希望這也只是惡夢)準備重頭來過。
生活,現在對我來說,就是make something better。做更多的工作,賺更多的錢,休更多假,過更好的生活;三十歲,在每個形容詞前面,都開始加上個更。

看著第一篇照片裡蹲在海邊的背影,我不能確定與現在的我相同與不同的部份,哪個多。
這一路,親愛的VP,就是你見證了由微小累積而成的變化。
最近在寫愛情故事,我發現我寫不出浪漫的情節。想了一遍自己的經驗,沒有。腦子想像呢?也乏善可陳。
不懂得如何示愛,也不懂得怎麼讓一段感情簡潔地說掰掰,失去行動力,還失去幻想的能力,更!
我送給自己一個苦笑。

你的五歲生日,我送上最真心的感謝,因為你一直都在(除了之前可怕的大當機),你就是那棵古樹的樹洞,保存著我最真實的心情。

naxi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