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00:56:28| 人氣2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要寫什麼,又一定要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提早告一段落,快結束時窗外的雨聲越來越大。
突然空下來的一個多小時,在雨後的東區渡過我的傍晚。
速食店的晚餐我意識到自己的孤僻。
飯後散步去敦南誠品逛CD,試聽一張日本專輯時抬頭向上看見透明的頂棚雨在路燈照映下大滴大滴落著。
站在櫃子邊用大耳機聽著音樂,好久沒做這件事了。
生活看起來好像總是在重複著幾件相同的事情,但是其實也在不停的變化之中。
發現自己身處在“曾經”後突然很想哭,不知為何。
消耗熱量的時間,都是聽起來沒勁的歌曲,我只想聽今天新買的兩張專輯。
安排時間,然後被行程表制約;不安排時間,時間就快速且無聲地從生命中消逝。
一年又過了三分之一。
四月的最後一天,一個朋友在美國,一對夫妻準備結束古巴與紐約的行程,一個朋友也在北歐自助商務考察,一個朋友在越南,即將移居南斯拉夫。
困在滿檔的行程以及經濟拮据的我只能回想去年此時倫敦的好陽光。
生活那多瑣事為什麼不輕鬆一點去面對呢?我問著自己。
雖然也許有時候我又太過輕鬆。

又下起雨來,我穿著新買的白色滑板鞋,在雨夜中特別顯眼,其實,還滿虛無的。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2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小中
這就是人生。
2007-05-08 10:4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