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1:34:55|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速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西元2004年元月十六日清晨三點二十四分。
我想去旅行。
感覺自己像是耗盡的手機電池,想關機好好充電。
最好可以躺著山望著海。坐平快火車到東邊的台灣。

工作滿滿的已經排到數個月後,
不知道數個月後對工作的新體驗爽不爽;
面對舒服的感情也投不進去,
最近身邊是有些人在心門外徘徊,
但我希望保持的是一種曖昧關係,
你知道,就是有時間就分享一點時間一點體溫,
但就是這樣了。
我不覺得這是冷漠
反而覺得這是一種對我來說比較積極的愛情觀 不會講


懶。

野心,不希望只在腦裡。
理想,不希望只是空想。
每個人心中勾勒出的生活藍圖,或多或少被現實東改西塗,那至少給我兩天放逐的時間嘛
我只是暫時跟丟了我的節奏感,
我希望我只是暫時跟丟了我的節奏感。
我希望我不總是悲觀。

三點四十八分。

十一點八分。
速寫已經不再是速寫
感謝蘋果電腦的iTunes,在家大部分的時間我連線聽著Groove Salad這個ambient電台。
然後生活上我進入後ikea時期,就是從複製雜誌上的風格被自己腦袋裡逐漸具體的形象給取代。

有人覺得我外冷內熱,有人相反。
孤僻得可以,但也相當喜歡朋友到我房間作客。
我喜歡搞儀式,
現在的是「到此一遊」的照片一張,
床頭我用航空公司雜誌的航線圖貼出的一面牆前。
每次的玩樂談心都是一趟旅程,
作為紀念。

完畢。
11:35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