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13:50:0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aguar s-type 文藝復興篇 30秒TVC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guar s-type 文藝復興篇 30秒 TVCF

導演:Christopher White 來自紐西蘭的導演兼攝影師,已經51歲了ㄋ,不簡單的傢伙,他也非常可愛,中文進步越來越多,雖然他每次喊卡的時候都像在罵"ㄍㄢˋ",嚇死我們一大掛人

拍攝地點:台大附近的自來水博物館 理由是有一棟漂亮ㄉ羅馬是建築(如圖)
拍攝時間:2004-03-09
通告時間:工作人員早上7點 女主角Dorota下午2點 杜賓犬no no下午3點

一早大家就直接在博物館集合,開始準備拍攝工作,例如整理場地、看天氣與光影變化,導演也開始抓鏡頭並跟燈光師溝通,9點開始進行拍攝了,這次的Jaguar是拍灰色的車子,還好天氣如果我們所願-晴朗但是沒有太陽,我們也開始擦車,就是要把它擦亮晶晶的。

到了下午2點演員到達,她是ㄍ很可愛ㄉ波蘭女孩,身材一級棒,不過她開始擔心演出時天氣太涼,因為她必須要只貼胸貼並且胸前掛一大掛珍珠,下半身穿丁字褲而已,她也開始擔心狗狗ㄉ問題,因為杜賓犬是警衛犬,正常來講是超兇的,而且咬死人不償命,不過等到狗狗來了之後(這狗我可是費盡心血找好久才找到ㄉ,是隻2歲ㄉ小伙子),她才開始真正擔心了,因為~~~~~~~狗真ㄉ很大,牠站起來跟我差不多高ㄋ,我ㄉ媽阿!!

不過no no很可愛,牠只要趴下來前腳就是自然交疊放著,跟貴婦一樣,但是我只要一靠近牠,牠就會撲到我身上舔我,但是牠ㄉ屁股卻不知道為什麼在前後移動~~~哀哀~~超尷尬ㄉ,害我被全場ㄉ人笑。不過牠非常乖,不要亂叫也不會亂動,更不會看到陌生人就想咬,乖到一ㄍ爆點。

好不容易車子的部分先拍完了,那時已經下午5點左右,model跟狗狗上場了,model一脫衣服實在是全場人的福利阿!!狗狗也不差,在訓練師的口令下非常的配合,也因此導演加了很多鏡頭,但是牠還是一接近我就撲上來~~~哀哀~~又尷尬了

我們一直拍到晚上10點左右終於收工,外國導演就是不一樣,都知道自己想要拍的是什麼,所以拍攝速度也很快,不會像台灣導演一樣,總是會加很多鏡頭以利剪接時有選擇,而且在打光上面也比較不一樣,chris不會加一些多餘的東西,一切講求簡單,但是又不失美感,拍起來真ㄉ很有文藝復興那種協調的美感,在構圖上面也是,因為車子是死的,一切都要看鏡頭角度及光影變化來呈現它的質感。

這隻廣告大約會在3月中上Q,請大家盡請期待喔!!

台長: 妖精NaWa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