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00:10:0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使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希望在去年底的耶誕節不在是一個人孤單的度過
我也如願的遇到了讓我心動的女孩
只是在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才發現...
她已經是別人的天使了
不會成為我的天使了

曾經我希望去年底前可以出國走走
這個願望也無法順利達成
取而代之的是計畫移到過年期間
去的地方呢?其實不遠
柬埔寨的吳哥窟

雖然那個女孩已經是別人的天使了
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
她總是能夠引起我的注意
不知是有心或無心
她總是打破我心湖的平靜
泛起一波又一波的漣漪

這是我第一次不在家裡吃年夜飯
姊姊告訴我說
老媽是有條件讓我不在家裡吃年夜飯的
就是.......
若是與女孩子出國玩,就同意不在家吃年夜飯
若是與男性朋友出國則不同意
我想...我要讓你們失望了
我找不到我的天使與我一同出國, 一起度過新年假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