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2 14:51:43| 人氣12| 回應0

逛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我的我同班同學Kayoko[ 加代子 ] 約好一起出去玩♪♪♪ 一早她到我家來接我 因為我沒車車... 真是辛苦Kayoko了 接著我們先去她朋友推薦的一家中式料理 翡翠樓 吃飲茶 我們兩個人一共點了三樣 有水晶蝦餃, 叉燒包和 蝦長粉 我個人認為好吃!!尤其是水晶蝦餃! 一番啦~! (笑) 吃完後差不多要中午 我們就去South Coast Plaza逛街買東西! 在逛的途中還被在Macy’s的化妝小姐抓去化妝....哈 還去Madona 愛用的品牌 Kiehl’s拿保養品的sample~ 因為Kayoko是第一次進去Kiehl’s店 所以就幫他問了一下她的皮膚的狀態 還順便幫她要了sample 讓他回去用用看看好不好用 途中突然接到在UCLA的老姐的電話 說她室友要到SouthCoastPlaza的Kiehl’s買保養品 還說她是有有事要趕去SD 所以要請我朋友看看能不能順便一起在我姐回家 好佳在! 她人很好答應了!! 所以之後我們又去了Shu Uemura[值村秀]看化妝品 Kayoko還給化妝師畫的美美的! 我就在旁邊看學一學! 然後順便看哪個好 等去機場的時候在去買免稅的~哈哈 後來該滿的買的後! 還去 Mitsuwa陪她買東西&我們順便在旁邊的店買了個外帶!虎皮捲~來孝敬我媽咪~lol 最後就回家拉~ 真的很謝謝Kayoko 送我回家! & 昨天也玩的很開心!! :-) PIC: Kayoko被抓去化妝的時候

台長: Natsu*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