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3:53:43|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GOTPS‧好有面子油離系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系列是剛好看到有人分享可以索取油性肌膚的試用品,

我剛好是混合性肌膚常常都會油膩膩的,就去索取來試用看看了。

非常快速的就收到試用商品,而且版主還很貼心沒規定我們一定要在哪時

繳交出使用心得,讓我們慢慢體驗產品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收到商品馬上就嚇到,哇!試用品是一小組耶,好棒喔。

這是貼心提醒,使用方式及適合的時間。

照著這上面的分類,非常輕易的就了解怎麼使用了,

像我這種一定要有說明書才會使用的人來說真的非常貼心。

 

來看看整個一組的試用商品~

 

 

排在一起感覺陣丈很大吧,一整排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棒~大手筆的試用(笑)。

 

來介紹一下白天保養

步驟

潔面膠→淨膚水→水乳液

晚上保養

步驟

潔面膠→淨膚水→平衡露

 

 

一週一次保養

步驟

潔面膠→角質晶露→淨膚水→平衡露

 

 

接著來看看質地

先來介紹潔面膠~

一打開就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香氣飄出來,好清爽的味道喔,

而且看起來就很像是果凍凝膠狀,還有檸檬香我都想當成果凍吃掉了,哈!

塗了一下在手背上面

 

質地就是凝膠狀,非常有膠質的感覺,好濃稠的膠狀質地,

不過不會不好推喔,我沒有加水就可以非常輕易的推開,

一點點就可以推滿手背了。

接著加水慢慢輕推開來,發現可能是因為膠狀的關係,這款潔面膠

推出來的泡泡不多,但都是質地非常細緻的泡沫,雖然沒有很多泡沫

但使用在臉上還是可以洗的很乾淨,非常舒服沒有緊繃感,一下就沖乾淨了。

 

 

再來是淨膚水

淨膚水也是帶著淡淡檸檬味道,質地是帶點微黃色的水凝狀,

非常清爽又很好吸收用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推開之後還可以看到上面的水珠狀,吸收之後摸起來非常乾爽。

使用之後有滋潤感就又不油膩,肌膚看起來比較有光澤和水嫩。

 

 

 

接下來是水乳液

水乳液的質地是水狀帶著白色的乳液

第一次使用這種水狀乳液覺得非常新奇,

使用前要搖一搖讓水跟乳液結合在使用喔。

 

水乳液也使帶點淡淡的檸檬香,雖然是乳液但直地非常清爽,

非常好推好吸收一點都不黏膩厚重,果然是適合油性肌膚來試用。

 

用完之後感覺比較有水感,柔嫩又清爽細緻,保濕度也很不錯喔。

水乳液要在日間使用因為還有些微防曬功能喔。

 

 

再來是平衡露

同樣帶著檸檬香氣,顏色是淡淡的綠色,感覺起來就非常清爽。

 

它的質地是凝乳膠狀,這個平衡露非常奇特,我很喜歡這個產品。

抹在手背上一推開,我就驚艷,哇!好奇特的觸感,推開的馬上就吸收了

超級清爽超舒服的感覺,用起來完全無負擔很清透。

看起來好像很油膩,其實一點都不會,而且推開吸收之後摸起來的皮膚

有種毛孔被撫平,坑坑巴巴都被填平了的感覺,超滑超嫩的耶。

整個有錯覺皮膚變好了,而且重點是它可以控油,讓肌膚不容易出油。

我用在臉上控油力滿好的,以前可能洗完臉沒多久就油了,

現在都可以很久臉上還是清爽的肌膚,好棒喔。

 

最後也是非常神奇的角質晶露

一樣的檸檬柑橘類的香氣,一整組都是帶著相同的感覺,這個很不錯

很有一體感,非常好聞又很清爽。

質地看起來是凝膠狀,但我ㄧ抹在手背上就嚇到,好有彈性!

沒聽錯是彈性,第一次使用到的去角質產品是有QQ的感覺的。

 

再慢慢推開,哇!有種果膠狀的感覺,質地QQ軟軟的,真的很有趣。

它不是像普通那種帶沙狀的去角質產品,使用起來非常輕柔好沖洗。

我輕輕搓揉,慢慢的晶露變成一團一團的小球狀,摸起來綿綿軟軟的,

質感真的非常有趣耶,而且重點是它使用起來一點都不痛,反而很舒服,

這種質地讓我會一直想按摩下去,角質會變成小團狀。

這款去角質非常的溫和不刺激,我覺得敏感肌膚或是痘痘肌應該都可以

使用,因為非常輕柔,使用完有滑溜的感覺,很舒服感覺油脂都帶走了。

 

整個測試完,我的左手整個變的非常亮白又非常清爽,好好摸喔。

 

我覺得GOTPS‧好有面子油離系列,

對於油脂肌膚的功效真的非常好耶,

我很喜歡它的清爽及控油力還有檸檬柑橘香氣,

我第一次使用一整組的

控油產品真的覺得非常驚艷,

使用起來都很清涼舒爽而且使用過後超舒服,

我都忍不住一直摸臉,因為一點都沒有油感,

我好喜歡呢。

使用了幾天,感覺出油的狀況都變少了,

而且明顯看的出來毛孔有變小一點喔。

這款夏天使用起來真的非常棒,

感覺油膩感和滿面油光都可以說掰掰囉~^_^

 

 

 

感謝好有面子保養學院的大方提供試用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hebewawa1212/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Kiehl’s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