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2:29:54| 人氣6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感謝女人假期和柏司金西澳樂活館的提供試用活動,

這次也能獲選真的很幸運呢。

收到商品有點搞不太清楚,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女人假期的試用活動。

打開信件就看到一瓶可愛的綠色小罐子,上面還有茶樹的圖案。

 

由於這陣子臉上莫名奇妙的就會不由來的冒個一兩顆痘痘,

真的讓我覺得很困擾,而且如果是小痘痘就算了,

每次都是越長越大,越來越難看的大痘。

所以收到這個試用品真的非常的開心。

看看綠色的包裝,是不是非常有茶樹的感覺,還有使用就很有清涼感。

試用品的容量是5ml,正品30ml 售價:1390元

不要看它好像小小一罐,其實因為每次使用的量不用很多,

5ml對我來說就可以使用好一陣了呢。

 

看看背後的介紹,還有附上製造日期喔。

馬上就拿來試用看看,擠了一點點在手宛上,

馬上就聞到一陣濃濃的茶樹精油的味道,

質地是濃稠的精華液的感覺,就算倒過來也不會滴下來喔,

看的出來是非常高濃度的濃縮茶樹精華,顏色是褐黃色凝膠狀。

 

輕輕抹開非常好推,馬上一股清涼的感覺飄散開來,

好舒服喔,有種我是在擦精油不是在擦痘痘精露的感覺,

整個有很放鬆跟可以提振精神的味道。

之前就知道茶樹對痘痘的治療非常好,

看到很多痘痘產品都是使用茶樹來製作,就知道功效一定非凡。

尤其是柏司金西澳樂活館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

我覺得使用起來一點都不會太刺激肌膚,

因為有些像是痘痘肌膚擦了一些痘痘治療藥物都會非常的刺痛,

或是味道不舒服,但像這個茶樹淨化露都不會耶。

它擦上去之後按摩一下馬上就吸收了,一點都不油膩非常清爽。

我覺得也很適合男生來用,因為它的味道非常中性。

 

 

接下來就是實驗時間,由於剛好這陣子生理期,

臉上又開始不聽話的長出痘痘來,剛好這個產品就拿來測試看看。

噁心的大痘痘照來了,請做好心理準備

 

 第一天

 

發現痘痘的時候原本還沒那麼大,沒想到越來越大越來越紅,

有種開始發炎越大越噁心的感覺。

馬上拿出茶樹淨化露給他擦上去,按摩按摩。

 

嗯?使用之後好像有變的比較沒那麼紅了耶,

而且明顯消腫一些,感覺痘痘比較鎮定了。

好棒啊!一定要再繼續使\用下去。

 

隔天觀察了一下痘痘的狀態

喔喔??感覺痘痘明顯變小了,還沒那麼紅了耶。

有種快好的樣子,越擦越開心,每天想到就拿起來擦一下。

 

第三天觀察期

哇喔,非常明顯的只剩一個小痘子,

感覺之前的發炎紅腫都沒了,

整個就快好了耶,超開心的。

 

對我來說像我這種混合性偏油的肌膚,在夏天真的很不舒服。

除了出油之外,粉刺痘痘都會一起跟著來。

所以抗痘產品就非常的重要了,我也使用過其他牌的痘痘產品,

不是效果不彰就是太過刺激非常不舒服,

像PERTH'S KEY 茶樹淨化露,我使用起來就非常適合,

它既可以平衡肌膚油脂也還可以鎮定肌膚發炎紅腫,

還可以保濕呢,看看茶樹的功效是不是非常棒呢。

而且感覺天然的茶樹對於肌膚比較不會太刺激,

可以殺菌消毒,又可以抗發炎紅腫,我真的覺得很棒。

像是T字部位和下巴我都比較容易出油,

我現在都是看到小痘痘或就馬上拿出茶樹淨化露,

給他趕快擦上去,過隔天就幾乎會好了,所以痘痘還是不要讓它

長大就要給它治療,就會更容易好也不會發炎。

提早使用就可以急救痘痘肌,小痘就要趕快救才不會變成大痘喔。

 

 

 

非常感謝女人假期和柏司金西澳樂活館提供試用活動

女人假期:http://www.misscare.com.tw/

柏司金西澳樂活館:http://www.perthskey.com.tw/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6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GOTPS‧好有面子油離系列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蘆薈園 Ph7蘆薈防曬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