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02:06:4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搬了5天,終於都搬好房子了。

真是一件艱矩的事情。

每次搬屋都這麼累,可是不搬又不行。
樓上那家人給賊進屋偷了很多東西,損失挺嚴重的。
害我都不敢再在這幢大樓住下去。

還好一個月之內找到房子,不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那個溫州人挺煩人的。

老是想我把他拉進來,臉皮又厚,又不停說自己能力有多好有多好,哼!

不見得,上次的事情他搞都搞不定,還說很有能力。

只需小試一下,就能知道這個人有多大能耐了。

而且他根本就不是一個值得我信任的人。

鬼頭鬼腦的,我不會招狼入室的。

# # #

氣死我!

上次的事竟然泡湯了!

對方還一直催我做事,我早已吩咐過他確認了沒有,沒確認我不會做事的。
結果呢?

當我連文件運輸都連絡好了,卻告訴我價錢說錯了,這到底是什麼?

@@

一千跟兩千也能聽錯?????

分明是騙子!

大老千!

還好我打從一開始就不相信這個人,說什麼付一半訂金,等貨到了那邊再付尾款。

真的有病,究竟會不會做生意呀?貨驗好了就得把餘款清掉。開什麼玩笑。

以為我們都是笨蛋。

那是幾千塊錢的生意嗎?

台長: 不是晴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