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2:16:2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在一起的第六個月.....在這第六個月的前夕..
你帶著我北上宜蘭去度假...完成了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期待了好幾個月...終於...排除了萬難..我們到了宜蘭...
在台北的第一天..去了好久沒去的淡水還有士林夜市...
雖然...第一天的晚上..小熊不是那麼的開心...
但是..你的態度以及你的道歉..讓小熊不忍心再怪你...
第二天告別了高大哥...開始我們的宜蘭之行...
和曾氏夫妻碰了面吃了飯..終於來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親水公園..
宜蘭的景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漂亮...天公作美...雖然有下一些些的毛毛雨
但是也很快就停止..迎接我們的不是熾熱的大太陽..而是涼爽乾淨的天空..
看到戲水區許多人的景象...小小猶豫了一下下不知是否要下去..
原本不陪我下去的你...拗不過我的要求...也陪著我一起下去瘋...
帶著小北鼻的曾氏夫妻只好在岸上幫我們拿著東西到處晃...
原本還放不開的我..在那時的氣氛下被大家帶動了起來...
尤其我們在拿著水槍朝無辜的小朋友噴時...竟然有人從背後偷襲我...
回頭一看是不認識的五個男孩...於是我們兩個開始並肩作戰對抗外敵起來...
大家似乎都沒有讓步的跡象...我們也不甘示弱的兩個人對戰他們五個人...
到最後我的水槍被人家搶走...於是終於舉白旗投降..
雖然喊得好累...手都快抽筋..但是真的好過癮..
呵呵...幸好有你陪我下去...不然哪裡會那麼好玩阿....
回到飯店的我們兩個都累塌了...洗完了澡...倒頭就睡..也沒時間泡溫泉了...
第三天..依依不捨的踏上了回家的路程..也就是今天...
謝謝你...這三天也是排除了萬難陪著小熊..有一些許的過意不去..
但是真的好快樂..
************************************************************************
老爺....謝謝你....看著你開車好累的樣子..小熊好心疼...
多希望自己也能快快學開車...這樣你也就可以比較輕鬆....
交往的第六個月...有你在...真好....
*^3^*....愛你的小熊...

台長: 小熊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