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5 17:14:23| 人氣1,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om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過我承諾過你的,我總會為你實現的...

「玲奈..玲奈」南正在學園的四周尋找著玲奈
「高橋前輩,在找我嗎?」玲奈的突然出現,嚇了南一大跳
「拜託...別嚇我...」南拍了拍心口定驚
「抱歉,找我有事嗎?」玲奈笑著道歉
「社長找你,她說你再不出現的話...我便會受罪了」南說

「前田前輩的吻不應該是最好的禮物嗎?」玲奈打趣道
「可是在這麼多人面前我會害羞的嘛」南紅著臉說
「呵呵,高橋前輩還是這麼害羞的」玲奈轉身「那麼,我先走一步了」
「你試試當著這麼多人被人親下去...就知道了」南不滿地說

在學園的弓道場,離奇地沒有練習的聲音,反而是多了一個正在打瞌睡的社長,前田敦子
「玲奈,你回來了」敦子懶懶地說
「社長,找我有甚麼事嗎?」玲奈跪坐在敦子的跟前
「我說過...不用這麼拘謹了」敦子伸了伸懶腰「近來都不見你來這的?」
「抱歉」玲奈道歉說「我有點事...不過,全國大會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了」
「沒關係,不用在意的.只不過是近來有點無聊而已,而且我相信你的實力」敦子擺擺手

找完敦子後,玲奈走到了弓道場的練習場.她拿起了弓箭,拉弓放箭後,箭矢準確無誤地射中了紅心
「玲奈依然這麼強」一個人從後出現,玲奈一轉身,熟悉的容顏倒映在她的瞳孔中
「珠理奈」玲奈驚訝地說
「怎麼了..看到我有必要這麼驚訝麼」珠理奈不滿地抱怨著
「不...只是很好奇..你為甚麼會在這」玲奈搔搔頭尷尬地說
「我就不能在這裡出現的麼?難得人家蹺了社團來找你」珠理奈轉身打算離開「不理你了」

「不...」玲奈用沒拿著弓的手拉住了正想離開的珠理奈「我很高興你來了」
「很好」珠理奈笑著說「聽說...全國大會快開始了」
「嗯,兩星期後便是了」玲奈點了點頭
「要嬴喔!我想看到你嬴的那一刻.還有如果你嬴了的話...我跟你說個祕密」珠理奈神秘地說
「好,我一定會嬴的」玲奈堅定地說
「打勾勾」珠理伸出了尾指,而玲奈亦是

「玲奈,要不要休息一下?」南看著近幾天不停地練習的玲奈不禁擔心起來
「不用了...」玲奈擦去了額上的汗水「過幾天便是全國大會,我得要抓緊時間了」
「可是,你這樣下去會累壞的,而且你的手也會承受不住的」南擔心地說
「我會分輕重的了,高橋前輩可以放心」玲奈笑著說
「你這個樣子我又怎...」南正想說下去,卻被敦子阻止了
「由她吧」敦子拍了拍南的肩「因為她也有她自己的堅持」

第二天的下午,整個弓道場也變得不平靜.不安的氣息不斷地從道場滲出,而南更是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玲奈是我們的皇牌,這下我們該怎麼辦?」發言的是佐江
「南」敦子望著南「玲奈的手情況如何?」
「因為過度練習而導致受傷,預計要完全康復大概最少要一星期左右」南應道
「看來要找人替她了」才加冷靜地建議

就在這個時候,玲奈走了進來「社長,無論如何我也要出賽」
「玲奈,這可不行的,你的手需要休息的」佐江反對,而才加跟南也表示讚同
「為甚麼?」無視了佐江她們的反對,敦子看著玲奈
「因為承諾,一個重要的承諾」玲奈堅定地說

「好,我讓你去」敦子答應了她
「謝謝你,社長」玲奈感激地說,而佐江她們見敦子答應了,也無奈地同意
「不要太勉強,不然你就再也玩不了弓道」才加苦口婆心地說
「是,我知道了」玲奈點了點頭

全國大會那天,整個會場都變得鴉雀無聲,因為玲奈跟她的對手也都到了決勝分的時刻
「玲奈還好嗎?」珠理奈問
「老實說,傷勢不太樂觀,看她臉色蒼白的樣子,我想她根本就在勉強自己」南無奈地說
「我想找她」珠理奈聽後,擔心的神色全都寫在臉上
「我想珠理奈還是好好地看著她比賽吧」敦子不知道從那裡冒了出來「因為她正在為你而努力著,不要讓她的努力白費了」

最後的一箭,玲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額上的汗水完全沒止住的意思,手傳來的痛楚也沒有減退的跡象.看到前面的對手射偏了點,她知道這一發只要命中紅心便可以勝出.將箭矢放到弓上,玲奈用手拉弓,加劇的痛楚並沒妨礙這動作.看著箭靶,她試圖用她的最大努力去讓眼前朦朧的影像變得清晰.雖然動作沒以往的清脆俐落,但是箭矢卻穩穩地落在紅心中心處

「勝方...松井玲奈」裁判宣佈著
「終於贏了」玲奈放下了拉弓的手

一睜開了雙眼,玲奈發覺自己正在一個陌生的空間.她看到自己的右手打著石膏掛在胸前,白色的天花板跟四周充滿著一種藥水的氣味
「你醒了」一把溫柔的聲音傳入了玲奈的耳邊
「珠理奈,這裡是?」玲奈試著回想起,但記憶卻一片空白
「醫院..我都知道了,你幹嘛這麼拼命?以後都不可以再學習弓道那怎麼辦?」珠理奈輕撫著玲奈被包紮的手「覺得怎樣?還有不舒服的地方嗎?」
「應該沒甚麼大礙了,而且我答應你會贏的,怎可以騙你呢?」玲奈想自己起來,卻被珠理奈阻止了

「你呀,總是這樣遷就我,又不想想自己的」珠理奈扶起了玲奈
「沒關係,你開心便好了」玲奈笑著說
「都不知道為甚麼我會喜歡上你這個笨蛋的」珠理奈小聲嘀咕著
「 甚麼?」玲奈聽不到珠理奈的話
「我說...」珠理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怎會愛上你這個,不管如何也會實現對我的承諾的笨蛋」

玲奈勾起了一個笑容,她用沒包紮的左手環住珠理奈的頸,將她拉近了自己,然後便在她的唇上印上了一吻
「只有對你的承諾,我絕對不會打破,因為我愛你」玲奈笑著應道

出院那天,珠理奈細心地為玲奈打點好一切,然後便和玲奈回家去
「對了,珠理奈不是說我贏了便告訴我一個祕密的嗎?」在回家的道路上,玲奈問
珠理奈聽後,便停了在原地,低下了頭
「抱歉,不說也沒關係的,我...」玲奈還沒說完,便被唇上那溫熱的感覺打住了
「我的祕密便是...我愛你」珠理奈笑著說
玲奈沒有答話,但她收緊了握著珠理奈的手,默默地回應了珠理奈的話

承諾,因為愛你而變得神聖得不可打破...這是一輩子堅守的信念

台長: 神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AKB&SKE) |
此分類下一篇:Beside
此分類上一篇:Pr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