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6 01:20:51| 人氣2,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兩個人之後

辦公室剩下的人也不多了

而真正在做事的情的

只有我跟他而已吧

未來

辦公室剩下我跟她獨處的時間會越來越多

簡單說

我們依賴的成分

會越來越來高

互相cover的機會也會很高

你還會繼續說你不喜歡我嗎?

不要再騙人了

你所展現出來的動作

都已經再再顯示

你心裡有我的存在了

但是我知道 這個存在是很薄弱的的

我不需要去考驗他

因為她會毫不猶豫地選擇他的現在

所以我真的不需要去考驗他對我的喜歡

但是我偶爾也會逗逗她

比方說

故意他在面前

打電話給女生的業務單位

他一聽到是女生單位

馬上豎起耳多來

縱使她已經在跟別人說話了

還是一樣在聽我講電話

甚至還想斷我跟電話中的女生說話

呵~ 我說小姐阿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

那你為何要有這些吃醋的動作呢?

別說你了

我也會好嗎?

只是你我都知道

我們都不敢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

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現實的狀況

哀~

該怎麼收拾

該怎麼收拾


台長: Clark
人氣(2,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