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7 13:22: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所謂的靈魂黑暗期嗎?!

抑制不住的想落淚。當然,我知道是因為你。

每一次你來都帶給我許多的衝擊:希望、失望、絕望。
努力的平衡著呼吸,告訴自己:信任。

信任所有的事都發生在最美好的時候、信任我不會因為沒有你的愛而折損、信任宇宙間已安排好一切、信任這黑暗的通道是走向光明。

或是我的測試吧!測試自己如何給予自己無條件的愛,如此我才能付出真正的愛給他人。

呼吸~呼吸~呼吸~
我必走出這墨黑的隧道。

台長: esperanz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mood |
此分類上一篇:獨特的任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