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0:59: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情英倫-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1/21
搭夜車沒睡好我個人覺得還好,畢竟平常都睡很好、很足夠。是一早6:30就到倫敦,沒有有網路的咖啡館有開門讓我捉狂。轉到附近的星巴客看起來快開了,混到7點又轉回來還是沒開…只好就近去附近吃吃。

買了早上9點的巴士票到Oxford不到2小時就到了。在離開倫敦半小時後,景觀完全的不同,一片田園風光,還有好多好多羊咩咩在綠色草地上吃草,甚是可愛!晃去information問到只有三家hostel,而且很集中。前二家看來小小的不怎麼樣,YHA的很有規模,雖然收費有一點高,但也不想住太差的,就這裡吧!

住進4人房,的確設備齊全,房間都開暖氣了。早餐加收5磅是吃到飽的buffet,明天吃吃看。因為這裡有自助廚房,明晚開始就可以買東西回來熱來吃。甚至有看到一家中國雜貨店,可以買泡麵呢!

下午2點一可以入住就趕快洗澡。花了點時間把功課做好了,因為今天時間不夠,就打算來個閒散的散步好了。街上人好多、好熱鬧,看的出很多各國的學生,最讓我驚訝的是:大陸及韓國學生好多。也有街頭藝人,年輕老的都有。

一時很難去形容這個城;表面上看起來是年輕有朝氣、但當你看到學究型的或中年或老年的人低頭快速穿過時,整個時空彷彿嚴肅了起來。

走在陌生的街道,擦肩而過的是歡樂的人群,好寂寞!好孤獨!但也有一種遺世獨立之淒美。我知道我是特別的。就因為我特別,老天給了我特別的考驗:要我好好揀選特別的人,要我學會愛自己的特別…

台長: esperanza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忘情英倫-13
此分類上一篇:忘情英倫-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