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0:52:0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情英倫-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1/19
晚上在一樓跟義大利阿姨相談甚歡,跟她各點一杯蘇格蘭啤酒,淡淡的微酸,口感不錯。上樓回房竟然沒有室友,一個人享用一間六人房,真爽。

早上8:30出發,打算去比較遠的Holyrood Park,據說是火山遺跡,景觀壯觀。一開始完全走錯方向,走了好一段才發現,趕緊回頭。今天天氣十分的好,愈走愈熱,開始脫衣服,包包塞一件、外面掛一件…更不要說手套、圍巾、帽子全部派不上用場。好不容易找對方向,就努力開始往上爬吧!

一開始的路徑很明確,也挺容易的。走著走著到了一個中點,看別人都繼續往上走,就跟著走吧!怎麼愈走愈陡,而且是在亂石堆往上爬…已經爬到一半,進退不得,身上又背著一大包散亂的衣服,怎麼個狼狽了得啊!繼續四肢併用的往上爬,總算完成這一大亂石。奇怪了,剛剛落在我後面的女生,從哪裡臉不紅氣不喘的冒出來?不管了,之後要先好好觀察別人怎麼走。

風景真的好棒,右邊是北海,記憶裡海的那一邊是丹麥,我作夢都沒想過會到這麼遙遠的北國來。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由不得你操控,只能實實在在的踏好這一步,也不要忘記現在曾有的美麗。

繼續氣喘噓噓的往上爬…好美!好想你!我只能卑微的在心中跟你訴說這片美麗,因為我知道你永遠不會再跟我一起分享這樣的摒息!

爬到高點發發呆之後,從另外一個坡下山。一大片綠色的草原有些白頭的芒花間歇點綴著。這頭有個大水池,靜靜坐著好好的發呆,看著群鴨們覓食、戲水、爭戰…順著車道旁的人行步道而下,不用大步、不用急促…緩步徐行,我竟然想唱歌,但卻怎麼也擠不出什麼好歌出來…唉!

回到了平地,發現還有一個遺跡沒走到,今天實在夠了,明天我還有一整天,明日再戰吧!已經下午近2點,我要犒賞自己吃頓好的。回到大街,看到有餐廳還有午餐套餐,我點了一個洋蔥湯配一個麵包、蘇格蘭haggis加二個配菜,一共6.5磅。吃的很滿足,很飽。

晚上到一個酒莊買了二瓶小小威士忌,開喝了!今天有累,且逢週五晚上,應該半夜都會吵…喝點再睡會好睡吧!

台長: esperanza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travel |
此分類下一篇:忘情英倫-11
此分類上一篇:忘情英倫-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