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3:30:5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事件簿-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孩豆大的淚水滴滴落下,他不明白愛情的傷怎麼個痛徹心扉?!

女孩冷眼看著呆住的男孩,一字一句清楚的自嘴裡吐出:「你走吧!我不想再見到你!」

起因不過是小小的事件,女孩略提升氣勢的唸了男孩幾句,好似晴天霹靂般,頓時讓天地靜默無聲。空氣凝結,女孩氣猶未消,男孩不知如何安撫應付,一秒、二秒、三秒.....一分、二分、三分.....一小時、二小時。女孩總算打破僵局,但說出來的話彷彿利刃一般穿過男孩的心,她不再想要繼續這段感情。

男孩的世界頓時崩裂了,一向溫柔懂事的她怎會如此絕情?一手拉起女孩的手,他抑制不住突來的心痛,伴隨著淚水模糊了雙眼,他堅決的跟她說:「不!」

女孩溫柔的看著男孩,靜靜的跟他說:「人生有快樂、有悲傷、有歡笑、有痛苦.....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一起面對這些。生氣或吵架誰不會發生?問題是:發生的時候,你怎麼面對與處理?」

「這麼多年了,你都選擇以沉默來面對,從來不試著解決或了解。這樣只會累積愈來愈多的問題,造成愈來愈嚴重的心結。你只選擇跟我共同擁有快樂與歡笑,你卻逃避承擔彼此的悲傷與痛苦。我沒有辦法跟這樣的人一起走下去。」

男孩痛苦的哽咽說道:「我從不知道妳生氣要如何安撫妳,只想過一下子或一、二天後妳就沒事了。我並不知道妳渴望我回應妳的憤怒,難道要我跟妳吵架嗎?」

「唉!」女孩無奈的想:『即便是吵架,也表示你對我或事情還有反應啊!』

「我不能教你怎麼做,你要想辦法自己去找到解決之道。」女孩苦澀的說:「但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男孩不甘的握住女孩的手,堅持的不放棄。女孩靜靜的看著眼前的男孩,心裡苦澀地細數著彼此的曾經.....


愛情沒有對錯(老話一句),但每個人的標準與要求都不一樣。

台長: esperanz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just story |
此分類下一篇:舟遊天下
此分類上一篇:血光之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