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3:27:29|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夢

都真實得很詭異
也詭異得真實
分不清自己是醒著還是睡著
事後也記不太得
可能吃藥真的多少有影響

昨晚又做了很詭異的夢
外出回家後跟媽咪一起打掃家裡時
媽用很稀鬆平常的語氣
突如其來的告訴我
我上次做健檢的結果
發現我得了進行性肌肉萎縮之類的病
說是爸爸等不及想關心
經過仁愛醫院就進去幫我看了報告
說我來日不多
隨時都會因心臟衰竭或是窒息而亡
我想打電話或用簡訊連絡某人
可是不知道為何
大家都不讓我用電話
我使用電話好像是犯罪
我得偷偷地打
那人因為一時衝動跑去重慶
臨行前來看過我 在我知道生病之前
對於自己的去向只神神祕密地透露一點點
卻幫我安排了一連串的安頓事宜
找人轉告我他在重慶宿舍的進門密碼
間接知道他將重慶大學安排給他的教職轉給了我
配給宿舍也讓給了我
他另外又自力申請了教職進重慶大學
用自己的積蓄和薪水另外找了住處
突然發現我認識的好多人在重慶大學
有的在唸書做交換學生
有以前的大姑在那兒當行政
重慶大學的校長也親自找我面談教學計畫
邀請我到學校觀摩
發現那裡真是鐵幕
行動也沒自由
學生出入都要交錢
教學內容也很共產八股的愚民
我還沒來得及告訴校長我可能不久人世
因為他很忙
也來不及找到一直要連絡的那個人
我在學校裡遇到許多以前好友
一一跟她們做了道別
也跟緣份不深的學生們告別
不定時的發作弄得我很累
不知道何時會降臨的死亡
我並不感到害怕
卻因為時間不確定而倍感壓力
怎麼也找不到那人
好累好累

然後我醒來
告訴別人
說我夢到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還是我爸爸偷跑去看報告然後告訴我媽的

然後又醒過來…

0

台長: 糕拐臭美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