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00:31:00| 人氣44| 回應0 | 下一篇

自助旅行頭一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2月

帶著興奮的心情,準備殺到香港好好瘋狂的玩一玩,雖然說中文也能通的香港好像沒啥大不了的,但對於第一次自助旅行的我,還是有些怕怕滴!!

為了玩得過癮,在出發前已經找尋到很完整的資料,也將每天的行程安排妥當,正當帶著一顆大玩特玩的心到機場check in後,賽事來了~我那超cute的米奇小旅行箱被檢查行李的人員擋了下來,要求開箱檢查....唉呀呀,從沒想過會發生此事,那位檢查行李的海關先生,不僅仔細的把我的行李箱,翻箱倒櫃後,又將我的物品一一拿起來觀看...馬的...是怎樣!?連內衣也翻到..真是夠了!!咳咳...ㄟ..這位海關先生真盡責,真是佩服!!

之後等他看爽後,才問我要去哪玩??香港ㄚ....,然後一副怪怪的眼神看了我的科學麵後,才讓我把行李箱鎖好,送進去!!原來科學麵不能帶ㄛ??然後便進關,在登機檢查隨身行李時,我又好死不死,隨身行李又被擋下來,中樂透都沒這樣幸運過ㄋ,又把隨身行李倒出來仔細翻一翻,真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前一天剪指甲忘了把指甲刀拿起來,唉....只好被沒收啦!!只是我真不明白一支小小的指甲刀能傷人截機ㄇ??不過..也因為這樣層層的把關讓旅客能安心坐飛機也是對的!!只是對於第一次自己自助旅行的我來說,剛要出國門就如此賽還真是頭一遭ㄋ!!

台長: 咪歐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