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2:51:08| 人氣1,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體暖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體暖床 假日飯店新招

更新日期:2010/01/24 02:42 尹德瀚/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尹德瀚/綜合報導】

《廿四孝》「黃香溫席」的故事將轉化為跨國企業的行銷花招。國際連鎖飯店集團「假日飯店」(Holiday Inn)宣布,該集團本月將在英國三家飯店(兩家在倫敦,一家在曼徹斯特)試推「人體暖床」的客房服務。

根據假日飯店的網路新聞稿,將來這三家飯店只要有房客要求,就會有一位員工用體溫幫客人暖床,而員工須穿戴整齊,頭髮用浴帽覆蓋,並隨身配備溫度計,以確定客房被窩的溫度達到攝氏廿度。員工且須在房客抵達前離開。

假日飯店發言人伊維斯女士說,該集團推出這項創新的暖床服務,係因應英國最近的酷寒天候。睡眠專家伊齊寇斯基說,這種服務有助入眠,因為開啟入眠程序的適當溫度是在攝氏廿度至廿四度之間。


看到這則新聞放在雅虎首頁
心中滿滿的無言
老實說,第一個反應是覺得"噁心"
即便是穿戴整齊,加了頂浴帽
不會掉頭髮在床上 
留了體溫  也留了體味吧...
每個人身體的味道都不一樣
有自己最熟悉的味道
就像剛洗過的"被被"
我總是不太適應 
還是得讓他在棉被群裡翻滾個幾天
滾出我熟悉的味道 
才會繼續抱著睡

不過比起那些終年不洗小毛毯或是抱枕的人來說,
我算是...乾淨些了...(得意)

溫棉被有烘被機啊!
英國沒這種東西ㄇ!? 
我家就有一台 用了10年有吧!?
從我弟國小時就有了 真的蠻好用ㄉ
上回回家剛好遇到寒流
阿母又拿出來用!超讚!
棉被膨膨鬆暖像躺在陽光口味棉花糖裡一樣
就算沒有烘被機
暖床也是該由情人來暖著吧...

搞不懂英國人想啥!?
我來去英國賣烘被機好了

我阿母就是用這台製造出陽光口味棉花糖



台長: 楊小楊
人氣(1,05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