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1:11:3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期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今天才過情人節~但是今天很快樂的哦!早上到了你已經起床囉.因為昨天很晚睡吧!到了火鍋店雖然噴了一身可樂但是你一直安慰我還替我報仇.所以也算還不錯囉!不過還是野宴好!下午看海~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無敵霹靂好..唯一的遺憾是今天都沒有好好的抱抱.後來要去剪投髮但是迷有開.於是回家混了混.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情不好.我想我真的很多地方需要改進吧~"~.晚上去買了手機跟逛新光.本來想買東西的但新竹的新光也太誇張了~台中都單一價了他還在八折真是有迷有搞錯ㄛ~"~^^"
今天很快樂哦~愛你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