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7 20:13: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發牢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過去~
想想當下~
自己已經疲於去探尋自己真正想要ㄉㄌ~
人生有很多無奈~
太多不滿~
太多我企圖要去改變ㄉ事情~
但天下哪有那ㄇ好ㄉ事~
想改變就能改變ㄌ~
所以才說人生很無奈阿~><"
就像我不小心把錢包掉在公車上~
我要回到當時~
但那是"摩苦寧"(台語)ㄉ~
而我只好獨自奔走~
尋回我ㄉ錢包~
因為沒人會陪我受這ㄍ罪~
腳走到都會痛ㄌ~
還自己懲罰自己~
最近有發生那ㄇ多事情~
不管是家裡ㄉ~
抑或是友情方面ㄉ~
都出ㄌ點問題~
害我心情down到極點ㄌ~
真不知道為什ㄇ會弄到這ㄍ田步~
真是悲哀阿~
雖然對很多是都失望到透頂ㄌ~
但是日子還是要過~
因為我還想活下去~
當然不能放棄囉~
只是想做自己很難~
因為現在ㄉ社會那ㄇ黑暗~
學生時代就那ㄇ多黑暗面ㄌ~
那以後我出社會不就更慘ㄌ~
所以很煩喔~
唉~
又在發牢騷ㄌ~

台長: 忘了痛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