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6:38:0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超沒意義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假 放了5天 只出去了1天

聽說我明天下午要出去(!)

平常在家上網 聊聊天

最近發現個新樂趣 → 楓之谷(拿來殺時間的)

玩起這個時間真的殺超快的 明明才剛起床就已經吃晚餐了






禮拜四要去淡水耶  喔~好期待

姐  我要去漁人碼頭  哇哈哈哈

雖然我們不是情侶 但我們應該也像情侶吧(!?)

明天下午要出去  應該吧  不管  還是期待一下

聽說我前幾篇要減肥 可是我幾乎都在家耶 我不敢去秤體重

話說阿許說我很瘦 不不不 你錯啦啦啦啦啦

我要是把衣服掀開讓你摸摸我的肚子  喔太帥啦  整個舒服

N層的游泳圈耶  游泳都不怕淹死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離題了  好吧  結論就是

我的生活沒有意義 除了吃喝拉撒睡離開過電腦前而已

昨天還開冷氣玩電腦  玩到被子已經把我包住了= =

我會變胖  喔天哪  我不要我不要








我家小雙的網路爛了  大家幫他默哀吧  唉








我又要去玩遊戲啦  哈哈哈  大家掰掰>_<

(留言改天回XDDDD)





pic:這個人嘛  有誰猜的出他是誰嗎?

    他是我去深坑拍到的屈中恆=ˇ=

    他正在打電話中。。。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