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9:14:19|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阿轉阿轉阿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我要轉學啦!

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





朋友們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你們

但我希望你們能體諒我

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轉學

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要轉學的決心一點都沒有變

我恨透了高一信班導師    →張彥琴←   賤!!

說我桀傲不遜 沒智慧 他奶奶的

不要以為你跟許純美都信ㄈㄡˊ教就很秋!

幹!!  說我態度不好   你他媽的又好到哪?

穿的高腰AB褲加燙個鳥窩頭就比我屌嗎?

要記我警告就快啦  少在那邊跟我盧小

要我對你態度好一點   呿~作夢!






唉 其實我想轉學 也有因為一部份的原因是他

我知道他並不想看到我 所以我選擇離開

不要說我犧牲太大 我只是做我想做的而已

所以  我是真的很希望可以離開東山




















































































『石宗正:其實你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只是我用錯了方法愛你而已』

台長: 布丁*寶貝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