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6:04:39|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了一百塊冤旺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齁摁齁
由於 ㄧㄡˋ的 "花了五百塊冤旺錢"
所以我決定打這篇=ˇ=



昨天下午叫小雨陪我去99買東西
結果根他約在福中
赫然發現我真的好久沒會去了XD
而且福中的操場在整修
把整個跑道都"拔"起來
在側門看整歌傻眼= ˇ =''
然後呢我就想算了走正門
反正警衛應該不會管才對
就發現眼前有一隻很熟悉的身材
慢慢的向我前進 後來越看越眼熟
當他大喊一聲我就知道和我料想的沒錯
摁齁 他大喊 阿~ 野猴子 你怎麼在這
然後再用求救的聲音大喊 鴨子
心想 靠 我這麼恐怖就對了
然後又想看在你都沒長高的份上
決定大人不記小人過 不於理會=ˇ=




算了這些都不是重點
摁 對我又開始篇題了
這可能就是我作文爛的原因吧=ˇ=''
哈ˇ 好回到重點



摁 我的100
就在我回家要搭公車的時候沒零錢
鰓下了頭林前的地方
真的覺得我實在有夠凱= ˇ =''
不過我又跟別人換錢呀 可是他們都沒有零錢
幹 氣死我了



我下次一定要搭霸王車
搭到把我的100 補回來




pic:玻嗶又變胖了





為了這篇我還去查字典查熟悉的悉怎麼寫

台長: 碰=)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