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23:47:56| 人氣3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用-夜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曲

一群嗜血的螞蟻被腐肉所吸引
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
失去你爱恨開始分明
失去你還有什麼事好關心
當鸽子不再象徵和平
我终於被提醒
廣場上餵食的是秃鹰
我用漂亮的押韻
形容被掠奪一空的爱情
烏雲開始遮蔽
夜色不乾净
公園裡
葬禮的回音在漫天飛行
送你的白色玫瑰
在纯黑的環境凋零
烏鴉在樹枝上詭異的很安静
静静聽我黑色的大衣
想温暖你日漸冰冷的回億
走過的走過的生命
四周彌漫霧氣
我在空礦的墓地
老去後還爱你
爲你彈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風一样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键盤敲很輕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爲你彈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爲你隐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你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温熱親近
懷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那些斷翅的蜻蜓散落在這森林
而我的眼睛没有絲毫同情
失去你淚水混濁不清
失去你我連笑容都有陰影
風在長滿青苔的屋頂
嘲笑我的傷心
像一口没有水的枯井
我用凄美的字型
描繪後悔莫及的那爱情
爲你彈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跟夜風一样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键盤敲很輕
我给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爲你弹奏萧邦的夜曲
纪念我死去的爱情
而我爲你隐姓埋名在月光下弹琴
對你心跳的感應還是如此温熱親近
懷念你那鲜红的唇印

台長: ஓ ° 媗ܤ
人氣(3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哀~↘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羨慕......

∮ㄚ〝花〞☆
= =
2008-11-12 20:4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