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2:42:1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臨界點爆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很生氣阿
這是 態度問題好嗎
心很累 身體也是 ㄧ種厭煩的感覺 在極度壓抑之後
幹麻裝傻的說[喔 真的嗎 ] 明明你們就知道阿
照顧阿嬤 就算幾天沒有好好睡覺 我也沒有一句抱怨 這是我心甘情願 我累的開心
問題是 幹麻逼我 感覺像是把什麼都推卸給別人 自己開心的時候來沾一下屁股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不關你的事 算什麼??!! 這是態度問題 算了 跟你說也不懂 你只會以為錢可以買到全部 錢買不到關心的 你不懂!!
哈定說 是因為我都不說出自己的感覺 所以沒辦法被理解
問題是 當去質疑的時候 只是會聽到更多的藉口來圓滿這個事情 但是事實還是如此阿 聽藉口有什麼意思呢 我累了 厭煩聽到那些過多餘的語言 真正的心就夠了
哈定 謝謝你陪我去打鼓發洩 去逛逛看看有鯨魚的攤販 安慰我 陪我盪鞦韆 還害你在玩沙魚特攻隊的時候摔了一跤:P
也許 是我太毛燥了 但是今天 誰也沒興趣好好搭理

台長: 鯨魚花花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