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6 23:58:0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blog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ant to be a blogger recently
keep thinking abt wt would i write for different topic
crazy ideas always appear in my mind

這陣子生活過得也算愜意
沒有特別傷心的事
不過特開心的事也沒有發生
友人說, 這種situation 不錯
我想知足是需要的

今天想寫的是朋友
從來都很感恩有一班好好的朋友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知道 大家對我好 不是因為我真的很討人喜愛
而是他們實在太好

對於好好好朋友
我好珍惜的
唔想同任何一個感情變淡
更唔想有機會係將來變成陌路人
所以我會好俾心機咁去keep
但有時真係會覺得沮喪
好怕 你將個個人當成好朋友 推心置腹
但其實個個人根本就唔想同你玩
不幸地 近來不時都有lee 個感覺
其實都會幾唔開心
但我又知道 你對人好,, 人地都未必同唔洗對你好
所以我傷心傷心就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