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00:42:23|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像鐵軌一樣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因不明,反正正反就是這樣了。開始復健之路,希望別太漫長,那條該死的筋,求求你別在調皮搗蛋了。我真的很痛!」



「不該忘的記不起來,想忘記的卻每一天都在盤旋,交錯的停損點沒有因此亂了步伐,只是跟隨不了心該往哪裡逃竄。」



「有如波瀾一般的駭浪,捲起的漣漪一波一波,平淡的傷害反而令人不安,無法招架。空氣也瞬間凝結了,我只能等待,等待我最討厭的等待。」



「陪我渡過難熬的星期天,誰可以比我更倒霉兩隻眼睛都針眼,如同做完雙眼皮手術一樣腫,接連著劇烈頭痛,再多藥物都沒有用,差不多是生死關頭走一回了。」



「為何在眼前是那麼樣的巨大,在鏡頭裡卻渺小的可以;原來是你在我心裡其實是那麼樣的巨大,而我在你的心裡是渺小的可以,我現在才知道。」



「15年的輝煌會持續下永不間斷,一如感情即使傷的再痛還是要擦乾眼淚,迎接新的開始!親愛的,我祝福你,並且我也愛你。」



「別來無恙?那些傷人腦筋的文字已被拆解,分散在各個信箱中,待有心人解開,拼湊你所期待的詩句吧!」



「祈禱平靜的海別掀起巨大浪花,浩瀚無際的海別侵略人們辛苦創造的家庭,別讓人類再一次對世界感到無助。拜託了!印尼,加油!」




台長: who i am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my mind ( in my soul ) |
此分類下一篇:被看透徹了!
此分類上一篇:HAPPY BIRTH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