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05:32:37|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我好想大哭
現在的我
真的
真的
沒辦法想像
妳離開了這個世界

離開了我也離開了大家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
1年了ㄅ
現在聽到妳的消息
卻是妳離開的消息
妳說
我怎麼
可以接受
以前的我們那麼像姐妹
我好難過好難過
在也見不到妳了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
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都怪我
不因該換了電話
然後失去了聯絡
妳也不會這樣
自少我可以拉妳一把
讓妳懂事點
不會跟壞朋友牽扯

現在的我都接不到妳的電話了
看不到妳的人
聽不到妳的聲音

妳最常跟我說
別人的電話可以忘記
只有我的電話不能忘
妳最喜歡我
我聽了很心慰

對不起
都怪我換了號碼
讓我們兩失去了最後聯絡的機會

妳知嗎?
不見的這一年
我有找過妳
打過妳的手機
但是
手機不在是妳本人
妳也就這樣沒消息

我還有好多話想跟妳說的
我還有很多事要教導妳的
我還有好多東西要跟你分享的


現在都來不及了



一直要妳懂事一點
一直要妳乖巧一點
一直要妳多替自己想一點


為什麼妳都不聽

現在的我好難過
然後
我掉著淚寫著這一篇日記



我想告訴妳
我有多想妳
多在忽妳


很多人安慰我
或許妳解脫
不用在那ㄇ險惡的地方生活
或許
妳到了另一邊
過的更快樂

我也很想這樣安慰自己
但是
我真很難接受妳的離開

現在的我
看妳跟我的合拍
我們的舊照片
想妳跟我的每一個回憶

還是會不知不覺的會大哭
























願妳
在另一個世界
一路好走
 


台長: 微笑向日葵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