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0:01:28|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轉到名仁21天了!!
也就是說
我已經離開大仁21天了!!
我真的好想念大家唷!!
好想回去!!
 
 
超級想念思吟老師、佩瑤老師、佩陵老師、慧婷老師、小涵老師......
好想他們!!
尤其是思吟老師啦!!
真的很想念她!!
好想把思吟老師搬來名仁唷!!
而且我也已經很久沒看到她了!!
自從我轉走的第一個禮拜
思吟老師有來看我之外
我就沒在看到她了!!
偏偏我又沒有時間
有時間也沒有自由!!
真的很想回去看大家啦!!
 
 
想念邵瑄
這個我在201認識的第一個朋友
他是男生唷!!
我跟他很好!!
想念琳媗
每次都叫我蜻蜓!!ˋˊ
我們感情也很好!!
想念芸慈
跟她從國一先修班就認識了!!
雖然沒怎麼聯絡!!
但還是很想她!!
想念姚昌宏
這個調皮鬼
常常惹的大家哈哈大笑
然後再被思吟老師ㄘㄟ(有ㄣ的音)
想念莊成暐
跟他是在一年級下學期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候是段考前去輔導
我們兩個邊聊邊寫考卷
就混熟了呢!!
這些都是201的同學們
202跟203還有很多朋友
真的很想回去呀!!
當初要不是因為武中的進度跟建德差太多
不然我根本不想轉!!
大仁有我太多美好的回憶了!!
不過
為了成績
我只能忍痛割愛啦!!
大仁
掰掰了!!
國三衝刺班我答應思吟老師了!!
我一定會回去的!!
等我喔!!


 

台長: 婷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類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烏雲密佈+怒火中燒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