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0:02:1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買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喝的 伏特加 賣完了

所以買了蔓越莓汁回來套紅酒

想吃的 家鄉 沒有開

所以買了新開的雞排湊湊數



誒 越是想要的東西 越是得不到 對不對

就像是說好的阿凡達說好的大頭貼

好想喝個大醉 卻只是有點醉

暈暈眩的 轉來轉去的

可是還是很清醒 就連睡著也成為一種想要




一切都很好

只是自己在想不開



邁向2010的夜晚

我們吃著小火鍋然後買了手套給你

其實我知道你累了 而且明天要上兩頭

所以 當你說要回家的時候 我也只能說:好

我知道你很努力地要顧慮我的感受

我知道自己也很努力地要裝作成熟懂事

回程的路上 你把手套拿掉 然後把手放在我的口袋中

緊緊地貼在我身後

然後 只是很多的沉默

你在想什麼 我不知道

但 每次要把你送回家的時候我都好捨不得



回家的路上

我不小心哭了

因為 這種日子還要多久我也不知道

小心翼翼的守護著

最後換到的 又是什麼

我不能成為的是那個讓你帶往別人面前的

男朋友

只能是跟你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最後 我還是被這種傷人炒作的玩意兒給打敗了

因為這種時候的孤單 是格外的孤單



桌上供奉著 怎麼都不了解的書本

心裡面想著繞著的是你

兩天兩夜的旅行 就讓我養成習慣了

有人陪吃飯陪睡覺陪看電視

有人幫我決定要吃什麼甚至餵我吃飯

每次離開花蓮的時候 你都會變得好不一樣

我知道的 因為不用再害怕擔心什麼

雖然是短暫的 但至少你放下了離開了

而且你眼裡只有我

當旅行結束 回程的火車上妳會慢慢地再把面具盔甲給穿回去

我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懂

能留下的真的好少









夜半 搖阿搖的

是地震不是醉




台長: kc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多點心好嗎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