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21:00:1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老豬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是 老吧

什麼都變得脆弱不堪



連場求婚記都感動到骨子裡



其實我什麼都不能給你

right?



那天看電影

心情很低落還是努力假裝

但是聽到你說的那些自私那些

我的世界徹底毀了



是阿

你可以自私些

也該再找個人了



很久很久

一直存在的問題

"到底我算是什麼?"

可以不要名分

但 卻一直得不到答案



兜兜轉轉

我好累

想要的是 有個人在我身邊

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我一直知道

只是承認了又如何




再多勇氣給我

也不可能在2500人面前說愛妳

所以這樣的我妳要嗎

連我都不想要不敢要不會要



好吧 是低潮

又是一個人悶著


台長: k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在瞎說 |
此分類下一篇:炎炎夏日
此分類上一篇:出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