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7 12:12:0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看到的什麼東西都是在一起的

都是相關的都是美好的


就連路邊的裝飾

都那麼剛剛好的

把我們放在一起呢



妳發現的 哎是山羊座

於是我們停下腳步看了一下

然後我說的是 旁邊是處女座耶!

妳對我笑了笑說 又怎樣呢

而我像是抽到什麼獎品一樣的開心

接著說 作者應該跟我很熟

妳問 為什麼

我得意的說 因為我跟他串通好...

把我們放在一起阿~

傻瓜(妳心裡一定這樣想吧(戳



妳總是會問小朋友

為什麼要跟妳十指緊扣

可是卻好像沒有問過我...

好像從很早之前就很自然的牽妳

然後緊扣著妳

為什麼沒有問我呢

因為是我嗎 (哈哈




好久沒看電影了

所以打勾勾

只喜歡和妳看電影

只有妳和我

然後就連看電影都要緊緊牽著妳

也許我總是會不小心睡著

但還是要跟妳看電影



台長: k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Not me.
此分類上一篇:YES MY LOV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