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4:13:11| 人氣70| 回應0 | 下一篇

我是姓我喜歡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家聚上

又是自我介紹又是八卦

真是

............................

雖然吃得挺開心

雖然沒吃到什麼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我喜歡女生

:::::那你現在喜歡誰




雖然結尾很像是在開玩笑的

但其實說出我喜歡女生的時候

I’M SERIOUS.

這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或許是對你的喜歡太多太大了

都變成我的力量我的勇氣

更何況 其實很明顯 不是嗎

我決定好好去面對了:)




或許是好運吧

昨天說這話的時候

其實我們還是在鬧僵

又可能其實只是我單方面鬧

今天就又和好了

甜蜜蜜的 嘻嘻




我又看到你眼裡的我了

耶 好開心喔

還是不要靠太緊這樣好

這樣 才懂珍惜




謝謝你跟我抱怨跟我說

才知道才懂

原來你什麼都會先想到我




對不起阿

我發現自己的幼稚了

當你不舒服的時候

你卻是忍著因為知道我忙

所以不想說也不敢說

而我不舒服卻是一直要你關心我

這兩種是有差別的

越來越懂你的好



被你摸頭髮的感覺好舒服喔




感冒沒聲音好冷

不然真的好想很用力地親你

阿那我是不是要養病

不然我不就不能親你了

不過最後你那輕輕地一下

好甜喔 :p



台長: k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親愛的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