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6:56:2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姊~~~賣造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恩,從學姊打電話給我說要來我家住的時候
我就在想說,慘了,我八成不能好好唸書了
結果,他來的時候反正我也沒什麼心情唸書
應該說:更壓縮時間唸書吧
明明在midterm 還照樣玩
我要考試,學姊比我還緊張,
還會一直唸我....
不過還好,已經考過的一科考的還滿好的
明天跟後天要考的就不知道了...

不過,說真的,我們家小小一間,
居然塞的下三個人
家裡超級亂
我要關門還要移動行李才關的起來
每天晚上,三個人幾乎都聊到三點才睡覺
早上沒事就睡到自然醒
有事當然還是要起來乖乖唸書
在台灣根本沒什麼機會hang out
在這反到覺得住在一起還滿開心的

這兩個禮拜,
幾乎都帶著學姊出去玩
反正也是跟我們一起吃吃喝喝
有的時候是白吃白喝白坐計程車
好玩的很咧...
完全沒有原來我想像中家裡有客人加上要考試的躁鬱症
ㄟㄟ....先別說太早,說不定....
最好是不要有....

唉唷...學姊...賣造啦...
留下來多煮幾天飯給我吃啦....

台長: Irene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