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6:58:50| 人氣201| 回應1

[[[[[三八机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倫倫去 ”叮叮”[我還小波勒]


(這是暗號 - -)


倫倫還睡過頭 [[[跑去他家_


我們一開始就很開心的去夾娃娃阿


倫倫運氣不錯 花了$10夾到一支大根♥


好阿 倫倫說 今天運氣很好

就到下一家晃

花了不少


目標朝著下家
欸 ??


看到這家寫著 ”夾小換大”


於是進去晃晃
說也奇怪 我跟倫進來


原本都沒人的店
居然跑來一堆人
老闆就說 : 下次多來 招財
真是白癡_
不過人是很好
發現目標 !
有個小熊維尼橫躺在洞口旁邊
後面有個寬大概30cm的海綿宝宝的臉的抱枕
我開始下手狂夾 (跟倫輪流)
很好_


我們夾了很多次超過100(兩人)

終於放棄 *
在我們之後 有對情侶說要來踢館
好啊 我跟倫就在一旁看 :
該死的
他夾了第一次居然把小熊維尼立起來
第2次沒夾重
第三次 他竟然就進洞了


我們也跟著尖叫

橫?還有心情 損失那嚜多錢還哈
呿 !
老闆說:恭喜你阿 這是最後一個啊
我跟倫: (驚驚驚)!!!
愣了很久 越想越氣 就走人啦
哼哼
路上想 如果是最後一隻 我們一定會夾到的
俺看了錢包 阿咧 剩30



之後我只花了一點小錢
分別又夾到一隻大根 手掌大的海綿 和兩隻小烏龜
一隻當然是給我阿


最後想想也沒啥地方好逛
我們決定回去那家店
就是那個海綿枕頭的老闆= =
我們回到店裡 看到又一個海綿枕頭躺在那


不是說最後一個嘛?

小心我給你一記小新媽媽的忿怒鐵拳
於是又開始繼續夾
狂夾狂夾狂夾
俺已經放棄了 目標鎖定旁邊投黑白豬抱枕
(跟倫借了110)
我也繼續狂夾狂夾


發現 ! 原本600多的錢包 只剩下100
可是倫決定賭了
繼續夾
發現剛剛的那對情侶又回來了
他們不時給倫建議


好人阿 ?

是 當剩下最後40元
倫把小熊維尼立起來了
倫一興奮 得意忘形
又把它弄倒了= =
很想揍死自幾


繼續夾 很好
我把錢花光了
要走了時候...
老闆:「下次再來阿 新年快樂 !」


我:「哪來的快樂?]
不知哪來的膽




錢包只剩11
悠遊卡又勝7元
怎麼辦阿?
倫沒錢回家阿!!


之後我又從身上翻出11元給倫湊著用
可是 我們找不到公車站牌
也不夠賣車票作回去
繞了好久
又沒辦法做MRT
之後我還想賭上性命混著人群想默默通過由油卡刷卡處
可是還是沒有

歐呵呵
後來就想悠悠卡可以 ”負錢”吧

我就說 我們好狼狽
哀 捷運上我們都在抱怨
我就說:「我還在肖想等等那對情侶夾道會送給我們呢ˊˋ」
我:「我也是欸 不過大概是想太多 *」
璇又說 :「我們今天那嚜衰 等等會不會發生好事?」
「....?」
「例如遇到JOLIN之類的 !! 」
「囧 想太多 - 」
「(搔搔頭)也對 ...」
_ 保持沉默 _
路上不斷提醒對方下次要夾娃娃只能花$50




悶 想到我夾了海棉花 了400多
重點是還沒夾道 * 整個就悶
海綿 我恨妳
老闆 我恨妳

倫倫後來突然想到包包裡面好像有錢
後來竟然翻出25

[[一切盡在不言中_]]

不知不覺就到了景安
要刷卡的那瞬間 倫倫超緊張了
剩3步 剩兩步 剩1步
「嗶嗶 ! 」



(現在想想幹麻那嚜高興)
一回家我去倫家玩跑跑丁丁車車


作者:曾稔文
改編:曾雨璇

台長: ♥喜缺包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9448
作者:曾稔文
改編:曾雨璇


哈哈哈哈 這超蠢
2007-04-08 20:55:3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