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7 14:43:0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他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他來送論文,
我問他,
你跟你新女友是不是因為日子久了,
她跟你告白,
而現在又只有她在你身邊...
所以你就接受了,
你就跟他在一起了,
其實你原本就不是喜歡她的。

結果
他回答 是!

我的天阿!
人的感情竟然是可以這樣的,
我在想 你根本就是單純想交個女友,
她跟你告白 而你們又常廝混在一起,是一群出去玩的朋友,
所以你就先接受試試看,

其實如果那個學妹沒跟你告白,
你是不是壓根就不會跟他在一起,

我為那個學妹感到可憐,
雖然當我聽到你們在一起時,我很氣他,
但是突然我覺得那個學妹在你心中,
只是個替代品,
替代誰...
我不曉得!

不過我心理聽到你這樣回答
我是高興的....

台長: na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