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22:08:3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心好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相遇很好玩
我們的認識很好笑
我們的牽手很有趣
能在一起好奇妙..










我們第一次的牽手
去NOAN
我們第一次的親親
在火車往桃園
我們第一次出去玩
是去淡水
我們第一次去逛夜市
是去新明
我們第一次見父母
去逛夜市的那一次
第一次在我家陪我
是我中暑


















我....
總是想多為你想想
總是想對你好一點
總是希望受傷的人是自己
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你
總是跟你分享自己的快樂
總是跟著你到處跑
不管去哪裡 只要有你在 天天都是情人節
這就是所謂的愛人











我的愛 你真的感受到了?
我給的 你收到了嗎?
我付出的 你簽收了嗎?










我真的給的都給的了
沒有後悔...
你後悔過嗎?
跟我在一起??










我沒有後悔過
真的~
我真的覺得我遇到對的人
相見恨晚是吧?
如果早一點
我們已經再一起一年摟^^












































那一場風光雪月的日子
我好快樂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
或許有吵鬧
但 永遠就是很快就合好
我知道你的點
你也知道我的點
或許默契是要培養的
但很多都是我們與生俱來的
 
 
 
 
 
 
 
 
 
 
如果沒有愛的這麼深
就沒有現在的喜怒無常
如果沒有付出的這麼多
就沒有現在的回饋
你後悔過嗎?
我是這樣的人 ....
以前卻把兄弟當生命
現在卻把愛人當生命
能說我善變嗎?
人都是這樣的不是嘛?
學習著如何能屈能伸
不管男人女人
都是要學習的
 
 
 
 
 
 
 
 
 
 
 
 
 
 
 
 
 
 
你願意陪著我這一生嗎?
你願意牽著我這一生嗎?
你願意對我不離不棄嗎?
 
 
 
 
我願意 !!!!!

台長: 小傻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事‵} |
此分類上一篇:97下期末考總成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