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8 23:35: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埃......

我們這邊的鄰居好機

說要把我最愛的那隻牛頭

叫人家公所的人來抓去...

超不爽的

今天 

他們還用棍子要打牠

牠跑的很快要躲起來

看到我的時候 

牠就一直跟著我走了

你們真的很討厭

走到我家

牠在地上趴下來ㄌ

看的出來狗狗好落寞= =

因為牠怕水所以不敢洗澡

身上有了髒怪物而已

幹麻這樣對待牠阿

槓= =

虧你這個鄰居還是在作狗美容的

這麼沒愛心

我該怎麼辦ㄋ 怎樣才不會讓牠被抓走?

我是真的哭ㄌ= =

狗狗不要離開我阿 我好難過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