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4:44:4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憂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鳥與七葉樹

收文者: 七葉樹

發文者: 太陽鳥

副本: 座落在緩緩河畔的哈欠鎮

日期: 2000/06/12 00:50

主題: 憂鬱


--------------------------------------------------------------------------------

你知道花是有療效的

我不自覺掉進憂鬱的陷阱

迷失在捷運的碩大空間

不斷在頭頂轉換的指向箭頭裡擴大著神的旨意

神要令我瘋狂

因為我是帶著恨意離家的

我不愛我自己所以在車海中不停地漫無目標的行走

我任我腦海空虛無你

任我的右肩左傾右腿的靜脈曲張

我勉強自己在看不見你的地方活下去

卻活得像具行屍

可怕啊

所以神要毀了我

否則我會毀了這世界的正常運行

我的雙瞳有魔力

我自幼即知

我竟如此倉促間將它們許給了你

你將不得不為我受苦吧

直到今天在玫瑰與深山櫻間徘徊的目光再次將愛想起並用淚淨洗

我是多麼盲目的想著你和忘著你

顛躓的步履震顫的雙翼

傾斜的肩和蹣跚的心跡

愛你 是太難的課題

台長: Jul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