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2:31:5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知你又失眠了 那 能怎樣? 每天看你下線時間 一天比一天晚

就覺得無奈 你總是這樣 只要讓自己的心一天不鬆懈~ 然後就一直煩悶

也一直把自己身體搞壞 然後之後在慢慢養 我是疼惜你愛的那麼累幹嘛!

看見你打了那奇怪的報台 五篇 說了很多你的心情

有一篇是打給我的 我原本想選擇不看 因為 我不想去讀取那種心痛的文

所以我看完你的上下四篇之後 我才猶豫著要不要看

我還是看了 其中我看到你謝謝我 所以我才看的 因為我想知道 你為啥謝謝我

你很傻 真的 你曾經跟我說 你是為愛而活的人 沒有愛情

你覺得自己的世界也沒了意義 可是打從我跟你認識之後

我並不認為你是那種沒了愛情就不能過活的人 只是你會活的比較痛苦而已

看完你給我的文 其實我懂 但是我只想說一句 你怎知 只有我會笨的以為你會不見 或者打擾你

笨 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這樣打擾你了 你要安靜 你要找回自己的生活

我都會給你 也不在打擾你 因為那是你要的生活 至少看你這樣

我會快樂一點 因為我不需要在為了你為了另一個人而煩惱

你選擇了你要的 這也是我現在想看見的 因為我不是沒遇過你那樣的生活

只是我比你早一點遇到而已 所以我懂那樣的日子 我也懂你選擇的目的

所以不可能打擾你 或許在你說出這句話時 我反而覺得輕鬆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突然也跟著你一起輕鬆了!

只希望你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Because of You 真的是一本

跟你很相像的一本書 也是 你買對的一本書 替你開心

不過 不要看圈圈叉叉 因為這是我的認為 我覺得看了

會有一種夢想破滅的感覺 可能我沒專心看 也可能我沒用心看

只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用心讀它而已

寶貝 好好過你自己想要與享受的生活 看見你自在 是我最想要的

只要你不在壓迫著自己的疼痛與煩惱 悶 我都覺得快樂

* 開心是一天 不開心是一天 就讓我們一起開心面對每一天 *

台長: ka 羽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