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9:40:07|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 好累 拖著一身的疲憊去找教練 拿音樂會的光蝶

該死的 看到我 就跟我說:妳..給我睡到現在

我說當然 累死了 還說 唉呀挺悠閒的嘛!要考試這禮拜還能回來

我說當然 我每個禮拜回家耶! 不想留囉!

在那邊聊下禮拜五要聚餐的事 以為只有我們長號跟學妹

結果靠 是整個二年級樂隊 認識的也不多 感覺就怪 哈!

清菜吧! 約也好 ok~的啦!

然後去板橋找女兒! 我要買戒指 想很久了 一直沒去買

龜毛龜毛 不知要不要刻字 最後還是刻了 漂漂

蠻喜歡的 只是我寫錯兩個英文字 要寫yun 寫成you

靠 整個 無言 點點點 從名字變到你 害我很無奈

但是算了 沒差吧! 跟女兒說 不見在去刻一個

女兒說 你就不要故意用不見 然後在去買一個 我說呃 考慮 哈

逛了一下 吃吃買買 也不知要幹嘛 就回家勒

然後女兒欠揍 說要做報告

用我的電腦在聊天 好累 先睡一下

然後 女兒的媽 請人家來載她

ㄚ我就送他下去樓下 本來想說要去找碩

但是碩說 不要那麼常見面 嗯 我懂 所以我也沒為難他

在家也是ok的 只是我看書會看到睡著

雖然去你那更容易睡 可能安心吧!

在你身邊自然就會睡的比較安穩 開心!!~

希望 你也不要因為她 而擾亂你自己心情吧!

我相信 你跟我說的 會做好 就好了

雖然我們都身為女人 都是需要被疼愛的

但是 我想 我會試著放開一種心胸吧!

讓我也能得到一點自由的自由...




轉身的背後 妳是否會發現我? 執著 06.6.17 04:00 pm

為啥分發沒人解釋說明?那除了推甄的都要等死嗎? 執著 06.6.17 07:03 pm

台長: ka 羽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