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01:26:14|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阿~!!要看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最近就是很頹廢
因為我是心靈上的頹廢
未啥說我是心靈上的呢??
因為阿

我其實生活很~~~~~~~~~忙~~!!!
我是說真的
不要以為我很閒好嗎??
螞蟻是行程很多
阿我是<卡斯>很多所以囉~!
不過最多事情真的很難喬
所以我真的是一把火兩頭燒
但是阿
這樣我才有活著的意義阿
不然都不知道要幹嘛
活著多無聊阿
因此......
這好像是我自找的
不過
我也只有現在有可以這麼忙ㄌ
開學之後....
我真的要唸書ㄌ
實在沒那麼多時間
但是我會盡量拉
算是為ㄌ<靠夭>吧!!
希望我可以把是都處理完~~!
當然.......
那個較希望
你懂啥叫做希望嗎???
英文叫做HOPE
這個單字的意思就是......
不太可能會實現
只是心存一些些寄望

所以嚕~~!

就先這樣啦~~!

快開學ㄌ

很開心
不過......

意味著我的生日.....



嘿嘿嘿~!!

即將到來囉~!

對ㄌ!!

那個親愛的去當兵之後都沒打電話給我ㄟ

9/1號也是他的生日ㄟ

恩恩

有點害怕我的生日

我怕螞蟻他們會把我整的很慘.....

不過......

好像有人說.....
生日那天不能生氣是嗎??

天阿~!

我很.....《期待》他們怎麼幫我辦生日.....




>///<我希望忙完後我可以多陪陪你......
我知道最近我很忙
我只能說對不起......
以前是你忙
現在我終於體會哪種感覺ㄌ......
你會陪我忙完嗎??
我相信你!!
你一定會~!
好吧!先降






好ㄌ...
我打完ㄌ






就說打完ㄌ嘛~!!














不管你ㄌ
我先掰囉~!

台長: 紫鈴蘭心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狐ㄉ網誌... |
此分類下一篇:說你愛我.....<說聲愛真的很難嗎??>
此分類上一篇:7月3號

歿痕ˇ最愛天使&#
懶ㄉ整你啦!

我生日也快到了!

我很害怕說!
哈哈哈!
2006-08-22 17:23:11
版主回應
哈~!
你希望有個怎樣的生日阿~!
需要我整你嗎??
>///
2006-08-22 22:2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