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5:33:5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山畢典行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就是學妹們的畢業典禮了



一早看著窗外的雨依然淅瀝嘩啦地下
整個很想小背心+短褲+夾腳拖鞋就出門


最近都愛走休閒運動路線
盡量都不想再穿高跟鞋了
努力脫離成熟高雅氣質風
夏天想走陽光青春洋溢fu



但是
為了參加今晚的盛會



所以還是決定非常難得的梳妝打扮一下




好叭"
我必須承認我是個"很不稱職"的女生@@
因為我不會化妝(也覺得沒什麼必要化妝,雖然現在很多女生都化妝= =)
而且我不知道怎樣裝假睫毛(話說這年頭化妝的年齡層越來越低...我看大概連國中生都知道怎樣裝假睫毛叭= =!?)


所以我頂多上了層粉底
上點蘋果妝的腮紅
就醬~


什麼睫毛膏
眼線
眼影
.
.
.
雖然我不是沒這些東西
不過還是沒有要用的意思




穿上黑色緊身娃娃洋裝短裙
和有著緞帶蝴蝶結的閃亮亮黑色高跟鞋



很有要去參加party的感覺=v="









呼~~~~~~~~~
希望今天不會像上次校慶那天很多莫名的外校男生(不過對我而言都是弟弟輩的啊= =|||)去參加

話說上次回去就被學妹砲轟說吼我是回母校誘拐少男的嗎?
還被學妹唾棄跟我走在一起因為走到哪都一直被行"注目禮"~很有壓力@@


哼哼
我對弟弟輩的才沒有興趣咧~
而且今天學妹們才是主角啊~~~~~~


我沒興趣搶妳們這些小孩的風采啊~~~~~~~
所以啦~
希望今天不會再被學妹嗆啦~~~

6/6/2007

台長: 過去未來之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