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15:41: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不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
大半夜兩三點了

沒睡




打開電腦
在看好多好多好多過去三年多以來的照片



天啊
覺得自己變多好多好多


走過太多的改變




也許
已經沒有多少人記得"曾經"的那個man style的我




對很多後來認識我的人來說
這是她們根本不可能想像的


Anyway
不重要
都過去了


而且我也不會再放那些照片
除非是侵入我的電腦
不然不可能再看到那樣的我



歎"
現在回首
也只能說:原來我真的轉型成功了!



I still remember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我總嚷著要轉型
每次都碼發誓是最後一次削短髮
可是我怎就是像中了毒似的改不回來
我就是lady不起來

昨晚看了太多太多太多的照片


驚訝的發現過去那段悲慘的日子
竟是我最美的時候

美到一種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切實際
是因為有人說"談戀愛的女人最美"這回事嗎?
可是那時明明很不堪= =


但是那時的我真的怎樣拍都很美
恍神也好
不笑也好
怎樣都好

而且皮膚超好
總之整體感覺就是棒透了

這該不會是我人生中最美的時候叭!?




唉唉
看看現在的自己
整個就是憔悴
滿臉都痘子
反正就一張臉花花的
而且
還記得高中時一直被以為是國中生
連上了高三也都被小高一以為是同屆的
嫩到爆掉...


但是
現在的我
很不好看
也沒型
雖然是瘦了很多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沒人知道我是大一的
明明都是2006年
明明就是同一年
為什麼前半年就跟人家說我高三也沒人信
但後半年卻又瞬間老了三四歲
什麼跟什麼嘛




p.s照片是一年前的

台長: 過去未來之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